守望的josy

我有距离感

还没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会发现这个人啊
你说啥她接啥 有来有回聊得特别开心
会主动调节你们之间的氛围 也会很能直达你的心里
好像能看穿你的想法
也会按照你想要的状态去调节自己
会让你觉得舒服的不得了

但是一旦两个人在一起了
你就懵逼啊
诶这个人怎么约不出来啊
诶这个人怎么也不找我了呢啊
诶这个人怎么聊着聊着就不见啊
诶这个人怎么天天都说要自己的空间啊
诶这个人怎么这么冷啊……

当然了也不是所有的双子座都会那么不理人
也不是所有的双子都会消失地那么没有踪影
但是双子一定是需要自己的空间的
双子这辈子一定不会是一个贼黏贼腻的人
他们会不停地追逐自己感兴趣的事物
所以双子也是极其需要自己的空间的人
双子座可能对于爱情的需求真的不是很多
但是他们一定极其需要家庭和亲情的依靠
所以我们常说双子的爱情就是大后期
双子很多时候需要的是一个
平时给彼此空间 两个人都会忙自己的事情
但是会在固定时候联系我 不会让我没有安全感
而且在重要的事情上会支持我
但是会在平时的时候
允许我一个人追逐我喜欢的事情的一个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