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的josy

被爱伤过的人从中品出的却是现实的无奈——
我世面见得越多,越觉得我一辈子也见不到一个我会真心爱恋的男人。(《理智与情感》)

当爱情指向了婚姻,不再是浪漫而已,更多是选择与博弈

“一个富有的独身女人从来都受人尊敬,可以像任何人一样有理性,一样愉快。”

一个人的自律里,藏着他的运气。
“所谓自由,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

一个可以随意操控自己身材的人,必定能操控自己的人生。

很多事情没有结果,说到底是自制力不够。
这就是自律和不自律的人生差别。自律的人,总会有好运气伴随,连周围的人也会更加宠爱你。

萧伯纳说过:“自我控制是最强的本能。 ”

那些不放任、不沉沦,拥有强悍自我主宰能力的人们,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当然,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任何一个有品位有志趣的人,都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努力摆脱自身的脏乱差,获得更加真善美的人生。只有如此,我们才会感叹:生而为人更好。

你的自律,真的可以给你带来好运气。

康德说,假如我们像动物一样,听从欲望、逃避痛苦,我们并不是真的自由行动。因为我们成了欲望和冲动的奴隶。我们不是在选择,而是在服从。自律使我们与众不同,自律令我们活的更高级,也正是自律,使我们获得更自由的人生。

人之所以为人,就在于人不是被欲望主宰,只有自我主宰,才会获得自由。

自律的人生,就是自我主宰的一生,这样的人生,才会有好运相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