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的josy

也许当我等待的过程中,你也在渐渐远离我吧

有人说,当你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也就没那么想和谁在一起了。

或许是这样吧。没有人渴望孤独。也没有人愿意明明孤独的像条狗,却说一个人真好。

只是一次又一次,当我们拼尽全力越过山丘,却发现山的那边,无人等候时,渐渐便习惯了这种孤独。

“当你认真谈过一段感情,最后却分手了,后来你会很难再去喜欢别人,你不想花时间不想去了解。”

后来,看了太多爱恨情仇,经历了太多分分合合。我再也不会因为你只是穿了一件我喜欢的白衬衫,唱了一首我喜欢的小情歌而喜欢上你。

当我开始权衡利益优弊,当我开始本能性拒绝逃避时,我知道,我很难再爱上一个人了,或者说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才是爱了。

也许你会说,谁年轻的时候还没遇见过几个人渣了。可我们终究会遇到最终对的那个人的。

所以,还是要相信爱情呀,对此,我毋庸置疑。

只是,我天生愚钝。不知道要经历过多少个错的人后才会遇见那个对的人,分不清楚到底遇见的第几个人才会是对的那个人。

我真的不知道,可我还不想将就。

我也觉得冷,但我不会随便抱别人。所以,你还是别来了吧。

我这人呀,霸道又蛮横,敏感又脆弱,多疑又神经质;占有欲极强,还不讲道理。这些毛病,平时都在隐藏。可只要一遇见你,就会全部展现出来。

我这个人呀,根本就不会谈恋爱。所以,你还是别来了吧。

以前我总说,要等到你来,冬天才会走。现在呢,你别来了,我要开始下雪了。要不然,你来了就不要走了,好不好?


“当你认真谈过一段感情,最后却分手了,后来你会很难再去喜欢别人,你不想花时间不想去了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