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的josy

安全感及后期的爱

每个人寻找安全感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我寻找安全感的方式是去寻找新奇的事情,然后在寻找的过程中忘记自己并不安全这件事情。

最大的问题在于总是自以为是地对你好,喜欢用自己的思维逻辑去揣测你,自己不喜欢被打扰,就觉得你也不喜欢被打扰,于是就不会主动找你,怕你会烦。所以如果想和我走下去,你要和我说明白自己是什么样子的人,自己想要什么厌恶什么,你说了我都会记住,但是你要是不说,我就会用自己的逻辑去推测你……所以有话直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对于我来说,他们对于亲情特别珍视,所以和我走下去的秘诀在于能不能和我成为家人,而不是成为情侣。我这辈子找的就是个安全感,所以最开始的我一定是特别冷的,他不确定你们能不能走下去,而这个过程中如果你不能表现出持续性地对我好,那么我就会觉得与其相互折磨不如早分早痛快。但是如果你持续性地一直对我好,那么最终我习惯了和你的相处,也接受了你的爱,你们之间就会越来越舒服。

很多时候要的是那种像是亲人,像是家人一样的爱情。我们之间每天都有联系,但是我走的时候不会觉得不舍,我回来的时候也不会觉得突兀,两个人安安静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不会觉得不说话很尴尬,我不需要你什么事情都完全掌控我,但是我希望在关键的地方你会出来站在我的身后。而这,或许才是真的想要的爱情吧。

只不过这份爱是大后期,特别特别后期,短则半年,长则几年,很多人都坚持不到习惯你的那个时候,而这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坚持住了。



不是见一个爱一个人的人。这个人吧爱上一个人很难,你看到的是不联系你,但是不看不到为了你想了有多少。你看到和别人聊得很开心,但是你看不到对于你们之间的未来思前想后的样子。我是一个有点逼事就放在自己心里的人,说的不是很多,也不表现出来,于是就给人一种很不上心的样子。但是双子很长情,他们喜欢一个人心里就真的只是有一个人,只是不表现出来而已。

那么有的人就会说,你不表现出来我怎么知道你爱我啊。

而这就是很多人走不下去的原因。年少的爱情总是觉得爱如烈火,如胶似漆形影不离才是最好的,刺激过瘾激素分泌才是年少的爱情。但是转了一圈之后才会发现,这样的爱情才是最适合生活的。这份爱情不是很刺激的爱情,但是却是适合的,是舒服的,是不突兀的,却让你过的安稳的爱情。

只不过,缺点就是,太后期了吧,很少有人能坚持到最后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