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的josy

5.11 灰色

一团糟 糟一团 是我把生活糟蹋了 还是生活糟践了什么 啊 大脑放空 放空
一个黑色的圆点,无限扩大,扩大,然后占据整个眼前的世界,还有思绪,还有面目全非的人、事。都要忘记,都要忘记。and,never coming.
晚安,世界。
产生倦怠已经很久了,对喜欢的东西,对有兴趣的东西,对习以为常的东西,还有对自己,还有整个世界啊。长时间的倦怠期,倦怠,倦怠。然后应该想个办法,把自己的灵魂拖出来,骂醒或者打醒。所以我开始那么做,一点点地接近自己,然后陷入惊恐。我的,灵魂呢?
2017.05.11
靠别所有 所有 拉住我 牵制我的东西
什么牵制我我就放弃什么
然后觉得自己可笑
哪有什么东西还在我身边啊
明天周五了
周五
要去散散心
趁着大雨
惊天动地
只可惜天地亦无情
不敢有风
不敢有声

守到没有可以守的时候
手打开
不害怕匮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