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的josy

她像冰淇淋一样甜,她像冰淇淋一样冷 | 与爱无能有关的60个细节

1. 考试前两天,我重感冒。他想亲我,我不想把感冒传染给他影响考试就死活不肯。然后他生气了,说了一句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的话。他说:“不要以为你这样可以感动我。”

2. “我好久没有以小步紧跑去迎接一个人的那种快乐了。”
——《琼美卡随想录》

3. 我在舞台上装睡,歇斯底里地崩溃,他却在唯一的观众席上装睡。

4. “你不许我听信永恒,不许我迷信我们,不许我奋不顾身。”

5. 用“也许除了我再没有人能如此包容他”的理由,无数次为他降低了自己的底线,而离开后却顿觉,那时的自己也许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很好。



6. 他说“我们在一起后我不会骗你,不会拈花惹草,我有什么都会跟你说。假如有天我喜欢上别人,我会坦诚的告诉你。”——于是,一年半后他告诉我了。

7. 想起了看到过的一句台词:我虽然忘不了你,但也没有余力去在意你了。

8. 害怕失去往往就是失去的开始。

9. 他说:我确实没有那么喜欢你,你应该也不怎么喜欢我吧?那时已经交往好几个月,我心里总在憧憬我们的未来。

10. 几乎所有时候都在提心吊胆,怕没及时回信息或者接起电话,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检查手机音量调到最大了才放心入眠。



11. 他说:我们是没有未来的。她沉默了一下,告诉他:我不跟你要未来可以吗。

12. 全情投入地喜欢一个人,想治好自己,最终却只能逃跑。

13.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14. 你终于走了,不然我还老担心你要走。

15. 他说我像吸血鬼,感情和开关一样,说关就关。



16. 永远无法深入交谈。我以为我们互有好感了,想加他微信啥的,验证发过去他丫装作没看见。

17. 送给前男友:我现在明白了,感情不是暗暗较劲,而是真诚以待。
18. 深夜开车去机场接刚回国的他,把他送回家之后我自己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好不容易把人送去医院之后打电话给他,他居然说:你跟我说又有什么用呢?

19. 本以为是言语阻挡了彼此走近,才发现沉默也无法看到内心。

20. 尽管我想告诉他我是安全的,愿意保护他等他敞开心扉,最后被拖得精疲力竭还只有一句,我从没走进他心里。



21. 很多事情无法强求,很多事情没法改变。令我难过的是,你每次看到我时,脸上突然消失的笑容。

22. 那个人永远都握着插在我心中的剑柄。

23. 最后一次尝试沟通,一如既往的我在说,他在听,一语不发,问什么都不说话。当我站起身走过他时,突然看到穿衣镜中的自己,疲惫,苍白,绝望的脸。那个瞬间下定决心要离开他。

24. 最深刻的是,他能get到我,而我不能get到他,像个傻子一样像个脱衣舞女一样完全暴露在衣冠楚楚的他的面前。

25. 最后几次见面,我问他为什么。他回答,你总是问为什么,我永远都不会告诉你是什么原因。至今我依然不知道他做那个决定是为什么,一度对感情不确定。



26. 当你执着于过去不肯放下的时候,该怎样放弃这种执着???

27. 我没法心安理得接受你的好,还装作若无其事的对你毫无感觉。

28. 你把真心摆成最美的样子献上去,他却不肯伸手来接。

29. 那段不是过去,那段是在进行时,我还想坚持,我还放不下。

30. 你想把他从深渊里往上救 但是自己只会被拉下去 所以只好放手



31. 她像冰淇淋一样甜,她像冰淇淋一样冷。

32. “我害怕得到,是因为不想付出。”

33. 大热天我去火车站接她,没见到人,她说太热她先上公交车了,然后她说她回家了,还发了个笑脸。从没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34. 总有一种把喜欢我的人或者我喜欢的人赶走的能力。

35. 我向对方描述我们曾经一起的时光,他说不记得了。



36.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37. 他总是很少说自己,提到自己的时候总是说自己没有事

38. 就像风湿,时不时会痛,一点办法都没有

39. 想不起来任何的细节,我们曾经有在一起过吗?

40. 她说喜欢我,我告诉她,这只是友情太深了



41. 因为他,我总会看得见,数不尽的凌晨六点的天色——实在无法安眠。

42. 两个人并肩走着,像歌里唱得那样“隔了一条银河”,太压抑了再这么走下去,不是我自杀就是我杀了他。
不过已经过去惹_(:з」∠)

43. 我晒过最烈的烈日,是那天你在月光下的不回头

44. 一切就是按照剧本来,开始的时候就清楚该怎么结束。

45. 我已经忘了自己忘记了什么……不过祝后台君在这样的夜色下,也能与那段过去握手言和。



46. 我能体谅你,你要的那个远方让我追不上

47. 我老是想,地狱是什么呢?——我以为它就是由于不能再爱而受到的痛苦。
——《卡拉马佐夫兄弟》

48. 用米兰昆德拉的一句话:当你还在我身边,我就开始怀念,因为我知道,你终将离去。

49. 我无法安心把自己的人生交给对方。

50. 遇见他的时候觉得他全身都凝结着好,唯一不好就是他对所有人都好。



51. 我希望你以后不要遇到我这样的人。

52. 当我们并排坐在一起,他往旁边退了一步。

53. 一个人的孤单很安全,两人的孤单却让人如履薄冰。

54. 她因为不忍心抱住了痛哭的我,被温暖包围的我哭得更大声了,下一秒她松开手说最怕你这样了。

55. 他说:我们都没开始过,何来结束。



56. 觉得嘴里有东西就咬了一下,被骂之后意识到刚才是在接吻。

57. 我要是个演员就好了。

58. 把自己武装得完美,不敢再走近一步,交出真实的自己,因为害怕对方把它当作伤害自己的利器

59. 他说“你除了善良,还有什么优点呢?” 相识7年,在一起5年,从未想过最后竟得到这样的评价。

60. 爱过那样一个人之后,就像被打了一针,从此终生免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