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的josy

但是问题在于
我说的东西都只是在陈述客观事实
就是我会把我经历的事情告诉你
但是不会把我当时的感觉告诉你

所以我们常常会觉得
诶我和这货挺熟的啊
但是为什么就是感觉不那么交心呢

因为这逼
绝大多数时候都没有跟你交过心啊
他只是在用自己经历过的事情填充对话
而并没有告诉过你
他的思维逻辑啊
他也没有告诉过你他究竟是怎么想的啊

而这或许就是我最大的问题了
那就是 别人很难走进他的心里去

我其实也不是不走心
只是他自己太明白自己是个什么逼样了
也知道自己的悲观与负能量究竟有多大
但是也不喜欢麻烦别人
所以总喜欢有问题自己消化

不过如果是和朋友相处的话
其实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毕竟真的没有必要把朋友当垃圾桶嘛


因为双子是一个很需要个人空间的星座
天天黏着我 那我是受不了的
我必须需要有独处的时候
这个不是我爱不爱你
而是我本性如此


我当时喜欢你的时候
找你懂你粘你喜欢你的那个我
那其实都不是真的我
那只是我对一件事情感兴趣的时候的样子


除非你还有十分吸引我而且让我得不到的地方
不然我就会厌倦你 然后疏远你


更不要主动贴上来
因为我看你看的越透 对你的兴趣也就越低


评论